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特龙护肤柔湿巾 给予皮肤润滑清爽感 妈妈放心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9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宝宝皮肤比起成人的皮肤来说,更加的娇嫩需要加倍的呵护才行,这时候妈妈们就可以选择湿巾,它能够给宝宝清洁小脸蛋、擦拭小屁屁以及清洁小手、擦拭宝宝的玩具,是必不可少的帮手。如何选择一款好的湿巾呢?

益特龙护肤柔湿巾,温和无添加的婴儿亲肤用品,宝宝用到每一片湿巾都是0色素、0香精、0酒精。

1、给予皮肤润滑清爽感

小麦胚芽油,珍贵天热油脂,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及微元素,特别是维E和维C,能给予皮肤润滑及清爽感觉,并增加光泽和弹性。

2、杀菌消炎,防止细菌侵蚀

桃树叶精华含有多种保湿成分和舒缓成分,能给肌肤柔和的保湿效果,具有消毒、灭菌等功效。

3、无泪配方,温和亲肤

婴儿湿巾经过多项严苛的眼部测试,包括婴儿眼角皮肤可以使用,宝宝嘴唇周围的敏感肌肤也可安心擦拭。

4、纯水,肌肤0刺激

水质天然,经过多次循环处理,不含任何杂质及污染,对宝宝肌肤不构成任何刺激。

益特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