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上海孕婴童展会 | 育婴博士诚邀您的光临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02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令第26号)自2016年10月1日起正式施行。“注册制”是对企业和品牌综合审查、审批的结果。育婴博士一贯坚持以品质取胜做好奶粉的原则,15年来在国家各次检查中品质卓越,全部合格。

2017上海孕婴童展会 | 育婴博士诚邀您的光临

在“注册制”下,选择有前景、可长线发展的产品是当下代理商们最明智的选择!届时我们欢迎广大合作伙伴们来共同见证育婴博士的实力,与育婴博士奶粉品牌一起共创辉煌!

育博国际控股集团是专业从事高端婴幼儿配方乳粉、婴幼儿营养配方辅食、母婴营养品及母婴用品的集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公司,旗下拥有上海育博营养食品有限公司、金莱优(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英贝康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育博秉承育如妈妈,博爱新生的核心价值,致力于成为受尊敬的,为中国妈妈提供全面育儿解决方案的领先公司。

2017上海孕婴童展会 | 育婴博士诚邀您的光临

育婴博士诚邀您的光临

展会时间:2017年7月19日—21日

展会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南门:盈港东路168号

北门:崧泽大道333号

东门:涞港路111号

西门:诸光路1888号

育婴博士全体员工诚邀您的光临,

5-1A11/5-1A12展位,与您不见不散~

育婴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