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NACKA-纳卡育婴机构招生开始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3日 10:09来源于:NACKA纳卡育婴托儿所
分享:

2017-03-04 NACKA纳卡育婴托儿所

NACKA-纳卡育婴机构是一家连锁机构.专为0-3.5周岁不同需求的婴幼儿家庭提供全程托管式育婴服务全方位的专业育婴服务.户外场地宽敞,环境幽雅,阳光充足,办园宗旨:尊重孩子、爱护孩子、造就孩子,打造让家长放心的园所。

祥店总园教学环境

瑞景分园教学环境

属于我们的欢乐时间

我们的伙食

2017-NACKA-纳卡育婴育婴机构招生开始啦

1)0~3.5周岁幼儿户籍不限均可报名

2)凡在前20名报名者均可获得200元抵用劵

3)只要您身边有需要上早教的宝贝,推荐成功,即领200元现金红包.推荐的新成员也立减200元现金红包.力度之大,赶快抢报吧,仅限20名哦!纳卡祥店总园和纳卡瑞景分园均可享有!

备注:1.抵用劵只限用一次

2.但凡来园看的小朋友一律赠送精美小礼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纳卡育婴机构所有。

总校园地址:厦门市湖里区祥店里幸福二城十号之三209室。

分园地址:厦门市瑞景商业广场后面民生银行楼上101栋202室。

咨询电话: 13779965334 庄老师 15860769312李老师

NACKA纳卡育婴托儿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