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CBME孕婴童展即将开展 唯新食品在5-1D27展位等你来约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04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年盛大又热闹的上海CBME孕婴童展即将开展,第17届CBME孕婴童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这是母婴行业各个领域产品最为齐全的一个展会,更是广大经销商、企业和业内人士极为期待的一场交流盛宴。今年的上海CBME孕婴童展将有近四千家婴童行业的品牌来参加,汇聚了数以十万的婴童行业人士。

2017CBME孕婴童展即将开展  唯新食品在5-1D27展位等你来约

唯新食品作为肉类制品的实力品牌也将受邀参加此次的会展,将领衔旗下酥宝宝黑猪肉酥(胡萝卜味)、酥宝宝黑猪肉酥(红枣山楂味)、酥宝宝黑猪肉酥、酥宝宝黑猪肉酥(番茄味)、酥宝宝澳洲牛肉酥、酥宝宝深海金枪鱼酥六个婴幼儿辅食系列为主打产品。并以今年二月份正式获得迪士尼授权的米奇家族系列以及最新萌宠Tsum Tsum形象为最新包装,隆重亮相于2017第17届CBME孕婴童展5-1D27展位与大家见面,唯新食品期待您的光临!

2017CBME孕婴童展即将开展  唯新食品在5-1D27展位等你来约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是永远的财富!面对影响人食欲的炎夏,特别是宝宝就更加的没食欲不想吃饭,唯新食品旗下的酥宝宝肉酥系列产品针对宝宝的口味需求,降低了肉酥的钠含量,而且还不添加任何的酱油、味精等食品调味料。不仅成分天然健康,在制作的过程中还经过了先进的酥化工艺,致使制成的肉松的质地纤维细腻,接近于粉质,入口香酥,适合宝宝的肠胃消化系统,符合宝宝的口味和营养需求。

2017CBME孕婴童展即将开展  唯新食品在5-1D27展位等你来约

天气太闷热,宝宝不想吃饭饭没关系,唯新食品酥宝宝肉松可以放在粥里、米粉里,香酥的口味让宝宝爱上吃饭,荤素搭配,均衡营养也间接的帮助解决了宝宝营养和口味单一的问题,让宝宝吃的更健康,吸收营养没负担!

2017CBME孕婴童展即将开展  唯新食品在5-1D27展位等你来约

唯新食品应邀2017第17届CBME孕婴童展如此盛大的会展,仅仅运用可爱又有趣的米奇家族系列以及最新萌宠Tsum Tsum形象给予的视觉体验是远远不够的,同时唯新食品也将面向市场推出更加优惠的代理政策和企业强有力的市场支持,欢迎广大新老顾客来到5-1D27展位进行参观交流。唯新食品在5-1D27展位等你来约!

唯新食品展位号:5-1D27

唯新食品展会时间:2017年7月19-21日

唯新食品展会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唯新食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