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纳乐美婴幼儿配方奶粉价格 纳乐美奶粉贵不贵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04日 15: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降生的那一刻或者还未降生的时候,作为准爸准妈的群体就开始为孩子的奶粉开始张罗了。偌大的市场,想要购买的一款宝妈放心的奶粉并不是很容易。有些家长问小编:听说纳乐美婴幼儿配方奶粉还不错,不知道价格是怎么样的?贵不贵呢?

纳乐美婴幼儿配方奶粉价格   纳乐美奶粉贵不贵

纳乐美奶粉100%丹麦原装原罐进口,源自欧洲最大的乳企,拥有130年乳制品生产经验,同时还拥有先进的设备,以及专业的科研管理团队,为婴幼儿口粮负责。所以,纳乐美奶粉可以让消费者更加放心、安心。

纳乐美婴幼儿配方奶粉价格   纳乐美奶粉贵不贵

纳乐美奶粉承诺:每一批奶粉从研发到采集以及生产到装罐,全部流程均是在丹麦完成,然后再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纳乐美婴幼儿配方奶粉价格   纳乐美奶粉贵不贵

纳乐美婴幼儿奶粉全程可追溯。查看罐盖就可以看到:到期日期,生产批次以及生产日期等等。

然而我们纳乐美婴幼儿奶粉价格适中,一般家庭都能过消费起。基本价格在300左右,针对不同系列定价也会有所不同。如果需要购买,大家可以登录纳乐美旗舰店进行咨询。

纳乐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