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一携国内首创产品强势登陆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04日 17: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年的7月,对于母婴行业来说格外的热闹。全国乃至全球的母婴品牌齐聚CBME孕婴童展,只为进一步的拓展市场与进一步的宣传企业形象以及产品系列。在今年的CBME展会中,我们每一母婴食品将会在6-1E24展位静候您的到来。

每一携国内首创产品强势登陆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每一产品精心设计,从科学配方到精选源料,从标准化GMP生产工艺到正规化作业规范,品质有保证、营养更健康。关注小儿健康成长的每个细节,尽我所能!努力为婴幼儿的事业做出我们每一应有的贡献!

每一携国内首创产品强势登陆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对于本次的展会,每一将携带国内首创产品强势登陆。该产品系列,可是得到国家专利认可的哦。产品在米乳制作过程中,用“乳糖酶和益生菌”作为发酵元素,对米乳营养进行“菌解”发酵,让米乳营养成分定向分解、定向转化,助力宝宝“营养免敏,消化免积,吸收免疫”。菌解工艺是国内首创,国家专利!!!

还想知道每一更多的新品吗?那就请关注我们后续的上海婴童展之行,更多精彩等着你们!

展馆:6号馆

展位号:6-1E24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每一(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666-2229

每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