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晚上睡的不安稳是什么原因 衍生七星茶呵护宝宝睡眠质量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05日 13: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发育,大多都是在睡眠的时候进行。如果孩子睡得不是很安稳,那么不仅仅是会影响他们的精神,还会影响到他们的身体发育。所以,婴幼儿的睡眠很重要!但有些家长反映说:孩子晚上睡得不安稳,这是为什么?有什么解决的办法?

孩子睡的不安稳,对于婴幼儿来说大多是因为肚子饿、尿湿以及太热等等原因。所以,想要让婴幼儿睡得香,首先要保证他们吃饱,纸尿裤干爽,室内温度刚刚好。当然,还有现在蚊虫比较多,做好防蚊虫的措施。如果他们还是睡不太安稳的话,可以考虑给他们食用衍生七星茶,可以帮助婴幼儿入睡,睡得香。

衍生七星茶,精选药食同源的薏苡仁萃取物、赤小豆萃取物以及麦芽萃取物、山楂萃取物、淡竹叶萃取物等等,有助于帮助婴幼儿睡得香。睡得好,才能更好的发育。食用方法则是:产品独立包装,即冲即食,十分的方便。

夏季天气比较热,有时候还很干燥。很容易引起宝宝们的便秘,这时候可以选择衍生嗯嗯乐。可以很好的呵护他们肠胃健康,顺畅通便,解决婴幼儿便秘情况!

衍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