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初爱拉拉裤好吗 宝宝夏天用会不会透气舒适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08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有个新手的妈咪向小编提问道,说宝宝在慢慢的学走路了,给宝宝使用初爱品牌的拉拉裤好吗?宝宝夏季用可以吗?又好在哪里呢?

对妈妈们来说,宝宝们在夏日用的拉拉裤,挑选的就是要薄、透气、吸湿性好、品质好,这几点最是重要的要求,只有这样宝宝才不会拥有红屁屁和痱子。

初爱夏季超薄透气拉拉裤轻薄炫柔,让宝宝全“芯”学步!360度的环保系统呵护,让宝宝可以随意走动,不会漏尿更不会有勒感!

还要那棉云般的里外表层超柔软,给宝贝两腿之间和腰间带来云般丝滑感受;超强的吸收锁水系统,3D凹凸架构表层时刻保持与宝宝肌肤较小的接触,能长效保证宝宝的小屁屁干爽!

采用热风透气地膜,可以去到更好的透气换气作用,有效缓解闷热,地膜蓬松高、弹性好、手感更柔软、透气水性好等特点,绝对是宝宝夏季学步裤的好选择!又是大众妈咪都认可的品牌,所以新手妈咪们大可放心给宝宝使用呢!

初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