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p材质的水杯好吗 小蜜蜂婴幼儿吸管学饮杯安全材质 放心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08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的成长,如何从奶瓶过渡到水杯喝水呢?在宝宝10个月大的时候建议开始给TA戒奶,因为宝宝长期吸奶嘴会对宝宝的口腔发育造成不好的影响。而minibebe小蜜蜂婴幼儿吸管学饮杯的奶嘴是属于十字口硅胶吸管嘴,一方面可以有效的防漏水,另一方面柔软的硅胶吸管嘴不会擦伤宝宝细嫩的口腔。所以说从奶瓶过渡到水杯,对于宝宝的成长而言是一个重要的环节。

pp材质的水杯好吗  小蜜蜂婴幼儿吸管学饮杯安全材质 放心选择

minibebe婴幼儿吸管学饮杯采用放心环保的PP稳定材质,安全无毒还耐高温,并且还不易变形。同时minibebe婴幼儿吸管学饮杯的吸管也是属于安全无毒的超软硅胶,不会擦伤宝宝的柔嫩的嘴巴。并在吸管的上方还设计了滑盖,卫生方便,在宝宝不喝水的情况下可以直接把滑盖滑过来盖上,减少细菌滋生。无论宝宝坐着喝、躺着喝还是趴着喝都可以,且不漏水哦!

那么运用PP材质制成的水杯有什么好处呢?PP材质是一种稳定性极高且不易产生化学反应的材质,不含环境荷尔蒙、双酚A以及领苯二甲酸酯化学物,是一种安全度极高的材质。

pp材质的水杯好吗  小蜜蜂婴幼儿吸管学饮杯安全材质 放心选择

pp材质的水杯好吗  小蜜蜂婴幼儿吸管学饮杯安全材质 放心选择

同时PP材质的韧性也是极高的,它具有弹性不易断裂、耐高温达105摄氏度、可以承受蒸汽之高温以及紫外线消毒优势,用作奶瓶、水杯致使瓶身的透明度更高,能够清晰的辨认杯内的液体容量,而且清洁起来也很方便。

小蜜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