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HA的补充对宝宝健康成长有多重要 酥宝宝深海金枪鱼酥告诉你怎么补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13日 15: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DHA是什么?它是帮助宝宝脑补发育的微量元素之一,是一种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而且它也是细胞膜的重要组成部分,若是宝宝缺乏DHA会影响细胞膜的稳定和神经质传递。

同时,经研究显示从孕妈妈怀孕的中期到宝宝2岁这期间,宝宝脑组织里的DHA浓度是呈线性增加的,而且在这期间也是宝宝中枢神经脑部发育的关键期,也就间接的说明了DHA对宝宝神经功能的发育起着重要作用,并且DHA对宝宝的视觉发育和身体免疫力功能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母乳喂养期的宝宝可以选择哺乳妈妈补充DHA,通过母乳传递给宝宝,还可以选择给宝宝选择一款含有DHA的配方奶粉混合喂养,实现补充DHA的最终目的。随着宝宝慢慢长大,到了可以给宝宝添加辅食的时候,爸爸妈妈们可以选择给宝宝添加鱼类的辅食。比如可以选择酥宝宝深海金枪鱼酥,不仅可以缓解夏天燥闷的天气,给宝宝带来挑食厌食的食欲影响,还可以给宝宝补充营养,满足宝宝健康成长所需的营养。

DHA的补充对宝宝健康成长有多重要  酥宝宝深海金枪鱼酥告诉你怎么补

酥宝宝深海金枪鱼酥选用深海金枪鱼肉为原料,风味自然浓郁,纤维细小入口即化,安全配方不添加味精及酱油,并也降低了钠的含量,金黄蓬松的质地更加的适合宝宝的肠胃消化系统。科学的营养配方,含有丰富的蛋白质、DHA、EPA、铁质和维生素B12,为宝宝适量的补充各种健康成长中所需要的营养。

DHA的补充对宝宝健康成长有多重要  酥宝宝深海金枪鱼酥告诉你怎么补

其中DHA&EPA可以有效的提高宝宝的记忆力,强化宝宝的视力发育,并促进DHA在宝宝体内的作用发挥;而铁质&维生素B12是极其容易被人体吸收的元素之一,经常食用可以有效的补充铁质,预防贫血,是促进婴幼儿宝宝自然成长不二之选的营养品。

酥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