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青蛙王子婴儿草本洗衣液 天然植物新鲜提取赋予宝宝肌肤活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3日 16: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洗衣液在一定程度上间接地保护着宝宝。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宝宝每天的流汗量开始变得多起来了。残留在衣服上的汗渍、奶渍及其它污垢如果得不到及时的清洗,很容易滋生细菌,最后将会危害到宝宝的身体与皮肤健康。因此,各位宝妈们需要为宝宝们选购一款温和的、清洁度好的洗衣液。

青蛙王子婴儿草本洗衣液 天然植物新鲜提取赋予宝宝肌肤活力

青蛙王子婴儿草本洗衣液采取天然椰油精华,温和清洁成分,清新椰香,温和的清洁效果,可去除衣物上的奶渍、尿渍等污渍,令洗后衣物干净柔顺、清香怡人,宝宝更加爱穿。

青蛙王子婴儿草本洗衣液 天然植物新鲜提取赋予宝宝肌肤活力

青蛙王子天然皂角成分,泡沫丰富易冲洗,可快速清洁宝宝衣物上的污渍,还能有效清洁顽固泥草渍、果渍等,特别还添加植物清新成分,洗后衣物倍感柔顺、蓬松、绵软、清香,易漂洗无残留,带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青蛙王子,专注婴童护理23年,宝宝更舒心,妈妈更安心。

青蛙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