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多婴儿奶瓶标准口径玻璃奶瓶 适合初生宝宝的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4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喜多以宝宝的需求为动力,精湛的品质为追求,秉着不断创造优质婴幼儿用品的理念,专注为每一位妈妈与宝宝提供更安心、更贴心、更放心的产品。

喜多品牌形象充满童趣的设计、卡通可爱的风格更是赢得了众多年轻父母的喜爱信赖。喜多婴儿奶瓶标准口径玻璃奶瓶更是很多妈妈们的首选奶瓶。

1,可调节奶水的流量,不会吸入过多的空气,降低宝宝胀气的现象。

2, 透明的玻璃材质,便于看清瓶内液体以及刻度。

3,透明的玻璃的安全材质,液态活性硅胶宝宝用的放心,妈咪更舒心。

温馨提示:

1, 每次使用前后,请将奶瓶、奶嘴及配件用喜多抗菌奶嘴涮及奶瓶涮清洗干净,再用喜多蒸汽式的奶瓶消毒锅进行消毒,并置于通风卫生之处,以维护宝宝健康。

2, 奶瓶转盖不要旋转的过松或过紧,以免影响奶嘴的正常功能。

3, 玻璃易摔碎要小心轻放,冲泡奶粉时,请勿使用沸水。

喜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