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强生婴儿天然玉米痱子粉爽身粉 清热燥润痱疹勿扰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5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很多宝宝倍受痱子、湿疹、尿布疹折磨。其实罪魁祸首就是夏季天气闷热、雨天潮湿、衣物和肉肉、湿巾和屁屁的摩擦、葡萄球或念球菌的感染,所以宝宝才苦恼不止。这时候就要给宝宝选择舒适安全的玉米粉,可以让宝宝远离伤害。

强生婴儿玉米爽身粉,采用天然玉米粉,蕴含天然植物淀粉,不添加荧光剂,粉质细腻柔滑,吸收宝宝皮肤上的汗水和多余湿气,带给宝宝肌肤温和呵护,缓解因肌肤摩擦而引起的皮肤刺激和损伤。

强生婴儿玉米爽身粉,镇定舒缓,没有了痱疹,让宝宝甜美酣睡。蕴含的植物淀粉温和滋养了宝宝的皮肤。蓬蓬孔式承托设计,有效避免粉末飞扬和粉质。天然棉质绒毛粉扑,贴粉均匀,给宝宝舒适柔软的照顾。

强生婴儿专注于婴幼儿护理125年,品质保障,确保宝宝安全!

强生婴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