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7月19日,纳乐美与您在CBME不见不散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16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7月19日,纳乐美与您在CBME不见不散

为期三天的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即将于2017年7月19日-21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据了解,此次参展群众将达到数十万人,并将成为整个母婴行业最大的焦点。纳乐美作为母婴行业实力雄厚的奶粉品牌,将再次盛大亮相本次展会,届时,欢迎感兴趣的人士前来洽谈交流。 纳乐美是开福滋(上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唯一一款GSP婴幼儿配方乳粉品牌,产品甄选欧洲纯净奶源,100%欧洲原罐原装进口,BGFO微生态组合配方造就纳乐美奶粉与同类产品的与众不同,更加科学、更加健康的配方使纳乐美在婴童奶粉领域获得深度好评,产品本身也颇受消费者信赖。

7月19日,纳乐美与您在CBME不见不散

本次展会纳乐美将携旗下甄∙享系列和甄∙纯系列两大明星系列产品隆重亮相,这两大系列产品自推出以来,便获得消费者加倍青睐,凭借着独特的BGFO亲体配方和专业的GSP标准,让纳乐美奶粉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纳乐美在此向母婴行业对婴童食品感兴趣的参展观众,以及母婴行业专业人士发出衷心的邀请,希望能和致力于母婴行业的有识之士,共创纳乐美配方奶粉市场的宏伟蓝图。

7月19日,纳乐美与您在CBME不见不散

纳乐美CBME展位搭建图

我们的展位是:6-1F16 6-1F17 一定要记住哦...

纳乐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