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羊羊 夏炎热季宝宝们少不了的羊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6日 09: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即将慢慢的朝我们走来,在夏天,人的精神会变得疲倦,心情也会变得烦躁,尤其是宝宝,在夏季,许多宝宝可能会食欲下降,在这种情况下,羊奶粉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实际上,在夏天喝羊奶,会有许多的好处:

羊奶有利于弥补膳食结构不足

羊奶是天然绿色营养保健食品,羊奶中的营养成分非常均衡合理,被称为“完全营养品”。由于中国人通常都以食用植物类食物为主,存在着严重的营养单一、失衡的问题。而奶山羊中的营养元素、脂肪、乳糖等营养物质,能够弥补天然植物营养的不足,可充分发挥平衡人类营养的独特作用。

羊奶有利于提高人体免疫力

羊奶中含有多种免疫球蛋白、抗体、生殖、生理激素、天然抗生素,以及大量的保健和抗病因子,有利于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抵抗力。

羊奶有利于调解体内酸碱物质平衡

日本一位医学专家提出,人体的酸性化是百病之源,当酸性物质在体内愈来愈多,不断堆积,量变引起质变,疾病就会产生。另外,酸性体质会影响孩子的智力。对女性来说,酸性体质是美容的大敌。

现代科学研究发现,羊奶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而且羊奶偏碱性,PH值为7.1左右,长期饮用有利于维持和调节人体酸碱平衡。

羊奶有利于预防缺钙症状

羊奶中的钙和磷的含量也很高,其含钙量为人乳的5倍,比牛奶多15%,尤其是对于发育旺盛的青少年、生长的婴幼儿及怀孕哺乳期的妇女都十分有益。

什么品牌值得信赖?

爱羊羊 夏炎热季宝宝们少不了的羊奶粉

爱羊羊 夏炎热季少不了的羊奶粉

爱羊羊系列配方羊奶粉是陕西金牛乳业爱羊羊事业部主推的婴幼儿羊奶粉品牌,拥有配方羊奶的可控奶源,来自全国最大的奶山羊基地——富平县,作为黄金奶道上的龙头品牌,爱羊羊以“做良心产品,卖纯正羊奶”为理念,推出了一系列羊奶粉单品,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销售网络编辑全国各个地区,以消费者为核心,并致力于成为羊奶粉行业的佼佼者。

莎浓羊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