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极人婴儿手口湿巾安全温和 让宝宝远离细菌侵害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8日 16: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湿巾什么牌子好?南极人婴儿手口湿巾,柔软、温和、滋润、抑菌这个夏天你家宝宝少不它的陪伴。

南极人婴儿清润手口湿巾选用可食用天然原料配方温和无刺激,给宝宝舒适的清洁享受,中国妈妈们的首选。那么南极人婴幼儿手口湿巾到底采用了什么原料能让妈妈们这么放心呢?

1、天然木糖醇成分:木糖醇的清新香味能够促进唾液的分泌,维持口腔酸碱的平衡,保持口腔的健康。

2、生理盐水:18道循环过滤,24小时紫外线杀菌,无杂质,无菌、无污染,水润清洁,保护宝宝手口健康。

3、鲜粹植物精华:湿巾中富含鲜萃植物精华,能在皮肤表层形成滋润保护层,让宝宝舒适更健康。

南极人婴儿清润手口湿巾安全温和,让宝宝远离细菌侵害:

1、预防红屁屁,预防湿疹:阻碍外物对肌肤的刺激,预防湿疹,预防红屁屁;有效清洁吐奶屁屁尿渍残留。

2、温和清洁,保湿滋润:轻轻擦拭,污渍细菌不残留,补水滋润,保持宝宝肌肤弹性。

3、增强肌肤防御力:特含海藻精华,有效形成皮肤保护膜,隔离刺激,增强肌肤抵抗了。

南极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