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爱华丽亮相2017CBME孕婴童展 展馆精美奢华•人气爆棚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19日 17: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第17届CBME孕婴童展在今天上午隆重拉开帷幕,此次CBME的展开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将近4000多个优秀知名品牌。而我们的妈咪爱也领衔旗下各大系列的益生菌和液态乳基幼儿配方液态奶隆重亮相,精美贵气的欧美风展馆设计,让人印象深刻。

妈咪爱华丽亮相2017CBME孕婴童展     展馆精美奢华•人气爆棚

妈咪爱是韩国韩美集团旗下小儿药品品牌之一,同时妈咪爱对人工喂养的婴幼儿能及时有效地补充各种必需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减少或防止人工喂养所引起的消化不良或便秘等的发生。由于妈咪爱是活菌固体颗粒散剂,又加入6种维生素和锌、钙等元素,更显有明显的健肠功能。

由于妈咪爱采用特殊隔湿工艺包装,保质期可长达2年,口感好,婴幼儿口服方便,深受广大病儿及家长的欢迎,是儿科预防和治疗消化道功能障碍和消化道疾病的基本首选药物。经临床长期观察,服用妈咪爱无任何不良反应,是一种安全、有效、可靠的预防治疗用药,有效解决胃肠功能紊乱,全面增加肠道营养物质吸收,值得在临床上推广应用。

妈咪爱华丽亮相2017CBME孕婴童展     展馆精美奢华•人气爆棚

妈咪爱益生菌能有效的调节胃肠功能,保持肠道生态平衡,增加各种消化酶的产生,并能促进肠道有害物质的分解和排泄,全面提高肠道对各种营养物质(包括各种维生素、微量元素、蛋白质、磷酯等必须的营养要素)的吸收,是小儿时期能够保持良好的生长发育,提高机体抗病免疫能力,预防某些可能侵袭机体的疾病发生。

妈咪爱华丽亮相2017CBME孕婴童展     展馆精美奢华•人气爆棚

妈咪爱的展馆设计以贵气的金色为主调,造型奢华有格调,十分的亮眼吸引眼球,在灯光效果下更是彰显了妈咪爱奢华贵气的欧美高端性。

同时妈咪爱在2017CBME展会的现场上,带来了一系列的益生菌和液态乳基幼儿配方液态奶和大家见面,并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让在场参展的经销商、代理商以及参展人员更加深入的了解妈咪爱品牌的产品理念和优势。从现场的实际情况来看,妈咪爱展馆的火爆程度是只增不减啊,前来参观咨询的人简直是络绎不绝。

妈咪爱华丽亮相2017CBME孕婴童展     展馆精美奢华•人气爆棚

妈咪爱通过第一天完美的表现,展馆内火爆的人气更是为妈咪爱增添了不少的信心。妈咪爱希望通过今天的展示,在未来两天的时间里有更多的经销商、代理商以及各界业内人士前来参观咨询并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宽市场。妈咪爱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等你来!

妈咪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