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高温天气需不需要给宝宝穿纸尿裤 天才酷纸尿裤实力破谣言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20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天气炎热,最近很多地区都在持续高温天气,有的甚至达到了40℃-50℃,所以爸爸妈妈们要给宝宝做好防暑降温的工作,以免遭遇中暑的可能。那么每天面对持续高温的天气,还需不需要给宝宝穿纸尿裤呢?想必这是很多爸爸妈妈们还在纠结的问题吧!

有的宝妈就认为这么高温的天还给TA穿纸尿裤,容易闷出红屁屁,又痛又痒太受罪了,就直接把纸尿裤给一票否定了。夏季高温天气要不要给宝宝穿纸尿裤,很多爸爸妈妈都会持有不一样的意见,紧接着关于夏季给TA穿纸尿裤的各种谣言就多了起来!

谣言一:宝宝红屁屁是穿纸尿被捂出来的

红屁屁是由于宝宝的小屁屁长时间与大便或者是小便接触产生的,再怎么超薄透气的纸尿裤也不能完全的与宝宝的肌肤彻底的隔离开来。

因此,无论是给宝宝使用传统的尿布还是新时代流行的纸尿裤,在宝宝大小便之后都要及时给TA更换新的干净的纸尿裤,并且在情况允许的条件下给TA换纸尿裤时,建议各位爸爸妈妈们用温水给宝宝清洁一下小屁屁,这样能达到一个预防宝宝红屁屁的效果。

谣言二:夏季穿纸尿裤不利于透气

很多宝爸爸妈会觉得夏季给宝宝穿纸尿裤,就等于再给TA加了一层“裤子”,想一想确实会觉得有点闷不透气,但是纸尿裤一般分为包裹底层、吸收芯层、高分子吸收树脂和表层四个部分构成,为的就是能更好的吸收宝宝的尿液。

而人的尿液大部分是由水组成,纸尿裤透气性好不好,宝爸宝妈可以在给宝宝跟换纸尿裤的时候感觉一下,在尿湿的纸尿外面会不会觉得有点湿湿的感觉,有的话就证明此款纸尿裤的透气性还是很好的。即使夏季高温天气宝宝穿着,它也能自动排出与宝宝小屁屁接触产生的热气,以此来维护宝宝小屁屁干爽舒适的穿着体验。

既然有谣言,那肯定就要有依据来证明“谣言不可尽信”,接下来就由天才酷纸尿裤以自身的优势为实例,为广大群体的宝爸宝妈展示我们天才酷纸尿裤的优势,有理有据的证明天才酷纸尿裤是陪伴宝宝安然度夏的不二之选!

天才酷纸尿裤珍珠棉浮点手感绵柔,接触肌肤舒适感强,吸水的速度仅仅只需要7秒,而且在点与点的和肌肤接触不紧贴宝宝的肌肤,能保持良好的空气流通性,使得纸尿裤的透气性提升了3倍之多,能更加有效的预防宝宝红屁屁的产生,让宝宝穿得更健康更舒适。

天才酷纸尿裤的优势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1、全智能防侧漏功能

把纸尿裤前端和后端往两边轻轻一拉,防侧漏立体护围自动外翻,运动裤也已添加此功能,设计更体贴,使用更方便。

2、360度贴身环抱腰围

附有特殊弹力材质,使宝宝活动轻松自如,减少与宝宝幼嫩肌肤的摩擦,全面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3、柔软珍珠棉浮点表层

瞬间吸收和防止尿液回渗,柔软透气舒适,能呼吸般的排出闷热的湿气,时刻保持宝宝小屁屁干爽。

4、现今全芯体科技

率先采用全芯体科技,吸水后不断层、不起砣,保持整体结构完整,舒适不漏尿。

5、瞬吸导流层设计

均匀导流一整晚,不让尿液积聚在一起,海量吸收强效锁水,纸尿裤不胖胖,让宝宝的小屁屁始终保持干爽自在。

6、超透气底膜设计

无纺布棉柔透气复合底膜,吸尿后能够迅速散热,让宝宝小屁屁时刻不闷热。

7、魔术贴技术

黏贴性好,还能重复黏贴,给宝宝穿上纸尿裤后,轻轻一贴,宝宝怎么好动,纸尿裤都不掉。

8、人性化尿显设计

天才酷纸尿裤还添加了尿显设计,可以让爸爸妈妈时刻查看是否需要帮宝宝更换纸尿裤。

与此同时,天才酷纸尿裤还对整体的厚度有着严格的控制,在双层芯体的情况下做到了柔薄至2毫米二合一的透气效果,有效的将尿液牢牢的锁住,持久防漏,安心呵护,确保宝宝拥有健康的生活,给宝宝穿纸尿裤的时光带来透气舒爽的效果,让宝宝感受干爽透气的穿着体验,助力宝宝安然度夏。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