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BME第二天活动继续精彩 摇篮配方乳粉展馆人气爆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0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说这已经是展会的第二天了,但CBME热度不减,更多的活动还在继续。我们的摇篮配方乳粉展馆人气爆棚啊,下面跟随小编一起走进摇篮展馆,一起来感受下摇篮的魅力。

CBME第二天活动继续精彩 摇篮配方乳粉展馆人气爆棚

摇篮乳业就是想把最好的带给中国宝宝,摇篮乳业自成立以来,秉承“以人为本、依托科技、创造特色、积极探索、自我发展”的经营原则,将地域文化、企业文化、产品文化三位融为一体,通过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区域品牌的三元辐射,不断使企业发展壮大。摇篮乳业获得很多专业认证,这也是为什么一出场就吸引了这么大批的顾客前来参观。用心做好每一罐奶粉是摇篮乳业的始终目标。

CBME第二天活动继续精彩 摇篮配方乳粉展馆人气爆棚

此次,摇篮乳业推出的产品可谓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展馆布置的十分大气,格调也非常的好,从而吸引到了无数经销商前来洽谈合作。

摇篮乳业2017上海CBM婴童展与您有约,我们在5-1E21展位欢迎您的莅临!

摇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