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CBME中国孕婴童展第二天 施百利展馆人气爆棚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20日 17: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上海CMBE孕婴童展第二天即将接近尾声了,但展会内的人却有增无减。看施百利的展会门口还停留着诸多的经销商参观与咨询,再看看他们的工作人员各个都激情饱满给经销商们介绍着产品。

此次施百利作为一家专门研究婴幼儿营养辅食的企业,携带着自己产品可以说捕获了众多经销商们的心。

2017CBME中国孕婴童展第二天  施百利展馆人气爆棚

施百利SEBRRY ----婴幼儿营养辅食用心者!

施产品家族自诞生以来-引进法国母婴护理理念:兼并及控股: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自己的营销中心 :汕头市施百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坚持“everyone benefits”科学理念:同时整合国际资源:致力为中国孕婴童消费者提供安心、可靠、多效的孕婴童产品,倡导:施爱心,利百众, “With love,everyone benefits!”

2017CBME中国孕婴童展第二天  施百利展馆人气爆棚

2011年成立Sebrry-Enloit:施百利-英赋婴童食品事业部:“英赋” Enloit营养系统:着力研究西方国家的营养学,分子学在食品工程的运用。

目前主打产品为婴幼儿辅食和营养品,其中:Karecuie可锐可有机米粉、英赋Enloitn奶米粉、亲赋qinfu小米细米粉、英赋Enloitn鳕鱼肝油、乳钙、铁、锌、DHA、益生菌、乳铁蛋白、水苏糖、膳食纤维、等母婴营养品是公司核心产品。

2017CBME中国孕婴童展第二天  施百利展馆人气爆棚

2017年上海CMBE孕婴童展已经接近尾声,施百利SEBRRY欢迎各位经销商、代理商朋友前来展馆洽谈合作 ,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施百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