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CBME孕童展即将收官 澳恬品牌童装再创佳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1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光飞逝,眨眼第十七届CBME孕童展已经接近了尾声,作为婴童服饰领导者之一的澳恬也在此展会上硕果累累,澳恬凭借着自身强大品牌魅力和精美的童装吸引多名经销商和代理商前来咨询、洽谈合作。

2017CBME孕童展即将收官  澳恬品牌童装再创佳绩

广东衣酷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目前拥有“澳恬”、“藤之木工房”、“皮偌乔”三个品牌。公司与全球动漫霸主迪士尼达成合作关系,以国际性的产业和视野作为战略制高点,辐射全球婴童动漫服饰产业。

2017CBME孕童展即将收官  澳恬品牌童装再创佳绩

澳恬童装一直以来都是追求时尚、健康、环保。采用舒适、柔软的高品质面料,融入可爱童趣的动漫元素,体现出孩童们的灿烂天真。在本次展会上,一系列创新的童趣卡通时尚元素吸引了众多有实力的经销商签约合作。

2017CBME孕童展即将收官  澳恬品牌童装再创佳绩

2017孕童展澳恬不仅仅只是彰显品牌实力,更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找到更多对我们感兴趣的经销商携手一起创造未来,进一步的拓宽市场,皮诺乔、藤之木工和澳恬三大品牌诚挚的邀请您来3-1A11和3-1A12展位号参观、洽谈!!

澳恬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