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聚焦2017上海CBME kinray致睿现场•交流氛围热闹非凡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21日 14:24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7月的上海骄阳似火,这把火也激燃了2017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作为全球第一孕婴童展,吸引着每日数以万计的人流量顶着三十八九度的高温来参展。展会上汇集了众多全球知名品牌,全馆火爆十足,汇集出一种强烈的信号:孕婴童行业前景被看好,红利的影响力立马显现在了展会上。

聚焦2017上海CBME  kinray致睿现场•交流氛围热闹非凡

聚焦上海CBME,kinray致睿现场,交流氛围热闹非凡

kinray致睿品牌升级,澳版新品亮相,不仅调动了到访经销商的积极性,更是加强了致睿品牌与合作伙伴之间更多的互动与交流。许多经销商伙伴驻足,畅聊kinray致睿在中国这些年的收获果实,交流氛围一睹达到高潮。大家看到了具有竞争力的新品,对kinray致睿品牌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坚信在母婴行业一定会做得更大更强。

聚焦2017上海CBME  kinray致睿现场•交流氛围热闹非凡

新政下新机遇 kinray致睿配方注册如火如荼

kinray致睿中国市场发展强劲势头,致睿品牌升级,加速全球战略布局。为避免因配方注册时间不确定影响市场销售,kinray致睿2017年在澳洲新增一工厂Blue lake dairy (蓝湖乳业) 。截止目前为止,致睿已布局有法国工厂(法国第二个工厂已经在进行中)和澳洲工厂(蓝湖乳业)。Blue lake dairy(蓝湖乳业)是澳大利亚最有竞争力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工厂之一,并将Kinray致睿作为首批申报的唯一系列,确保注册成功。

聚焦2017上海CBME  kinray致睿现场•交流氛围热闹非凡

kinray致睿品牌究竟蕴藏着多大的能量?

在当前国家管控极其严格国外奶粉工厂资源极度缺乏的特殊时期,kinray致睿品牌不但有了新的生产工厂,同时作为Blue lake dairy(蓝湖乳业)在华核心业务,并将其作为澳洲工厂首批向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申报配方注册产品的唯一系列,确保注册成功。目前已递交品牌配方注册文件,进度如火如荼,可以说致睿的品牌得到空前提升,在澳洲工厂生产就是实力的象征。

聚焦2017上海CBME  kinray致睿现场•交流氛围热闹非凡

精耕铸信逐势拓新,2018年致睿产品结构丰富

中国市场配方注册新政,致睿全球布局下品牌升级,在此轮配方注册拉了双保险,法国与澳洲储备有两个工厂。澳洲生产的kinray致睿婴配奶粉将在现有法版的配方基础上进行优化升级;另外,在法国,随着诺帝柏欧第二工厂的新建投产以及由此带来的“工厂配方数”的增加,致睿有在法国工厂有机配方产品线上市的可能。相信kinray致睿奶粉品牌在市场中脱颖而出,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Kinray致睿品牌(中国区)总经理李振华先生介绍,为了满足消费升级,市场更加细化的需求,kinray致睿品牌晔将不断提供创新、丰富的产品线,我们也期待后期会有更多关于新增品类的更多新闻。

聚焦2017上海CBME  kinray致睿现场•交流氛围热闹非凡

记者了解到kinray致睿品牌在中国市场运营近5年,政企关系良好,品质销量复购稳定,消费者对kinray致睿品牌奶粉的肯定凸显出优质品质。产品好是消费者的真实感受,稳定性是品牌的态度,时间与口碑完美地证明了kinray致睿奶粉做到了最初自己所承诺的一切。

聚焦2017上海CBME  kinray致睿现场•交流氛围热闹非凡

以专业、务实、严谨的市场操作风格;以简单、真诚、快乐、用心做事、用心服务为品牌理念;以充分的实力,证明了kinray致睿奶粉在中国市场一点一滴积累的成绩,证明了kinray致睿执着于心的坚守,坚信这种持续累积的力量所带来的品牌价值!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