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拉比携手50家奶粉品牌亮相2017CBME试冲试饮演示 打造“奶粉+冲奶机”的生态圈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21日 14:48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每年在上海的7月,都会有一场涵盖了母婴界衣食住行的盛宴。CBME作为全球第一的孕婴童展,吸引了众多经销商和奶粉商前来参展,而拉开展会帷幕的当天,就发现了一个相对火爆的现象,约50家奶粉品牌的展台前都有贝拉比冲奶机在给到展观众进行奶粉试冲试饮演示。据了解,这跟贝拉比的市场战略大有关联。

贝拉比携手50家奶粉品牌亮相2017CBME试冲试饮演示 打造“奶粉+冲奶机”的生态圈

50家品牌奶粉商的选择

根据展会现场来看,不低于50家品牌奶粉商的展位前都有着贝拉比的智能冲奶机,且上前试用试饮的参展观众络绎不绝地穿梭于其中。现场能看到选用贝拉比智能冲奶机的奶粉商都是国内外知名的乳业品牌,在平日展会中都会选择手冲的奶粉商,这次都选择将贝拉比智能冲奶机立于展位前冲泡奶粉,这不仅从侧面肯定了贝拉比的产品,同时也肯定了这个母婴喂养新贵品牌。

贝拉比携手50家奶粉品牌亮相2017CBME试冲试饮演示 打造“奶粉+冲奶机”的生态圈

奶粉商好评如潮

在现场可以看到的无论是试饮的到展观众还是使用贝拉比智能冲奶机的奶粉商,都对贝拉比智能冲奶机持肯定态度,据试饮的参展观众反馈说贝拉比智能冲奶机所冲泡的牛奶口感比手冲的好,喝起来能够更好的区别奶粉的质量,而不会因为手冲奶粉的不稳定因素影响对于奶粉质量的判断。而据选用了贝拉比智能冲奶机的部分品牌奶粉商反馈,使用智能冲奶机冲泡奶粉最大的方便就是可以随试随冲,而不需要跟往年参展一样使用扎壶手冲奶粉,这样避免了手冲奶粉的很多弊端,既不会因为浓度或者温度的问题影响了冲泡牛奶的口感,也不会因为人流的不稳定冲泡出不合适的奶量,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奶粉的浪费。同时这种随试随冲的方式也避免了牛奶冲泡久了以后出现腥味的情况,对于品牌奶粉商展示奶粉的质量帮助颇大。

质量才是硬道理

无论是在贝拉比展位前还是在各个品牌奶粉商展位前的到展观众,无一不对贝拉比智能冲奶机持认可态度,随机采访了几个到展观众,所回答都是给予好评,问及原因,他们反馈的信息都是:贝拉比智能冲奶机所冲泡出的牛奶不结块且不起泡。能达到这两个要求的冲奶机可以说是有宝宝家庭的福音,宝宝喝完奶后呕吐的原因很多都是因为手冲奶粉会产生气泡。而贝拉比智能冲奶机在保证口感的同时还能杜绝结块和起泡这两个现象,如此质量很难不受到大众的欢迎。

贝拉比携手50家奶粉品牌亮相2017CBME试冲试饮演示 打造“奶粉+冲奶机”的生态圈

这次贝拉比联合奶粉品牌参展,不仅给奶粉品牌提供了现场试冲试饮的条件,同时也让更多人认识到了贝拉比这个暖心的母婴科技品牌。同时贝拉比还希望通过此次的联手,打造出“奶粉+冲奶机”的生态圈,让自身品牌能够和更多的奶粉品牌进行深度匹配与合作,成为智能母婴圈的重要领导品牌。希望贝拉比在此次展会中能实现自己的预期目标,同时还能在母婴界继续大放异彩。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