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人之初泰国工厂开工大吉 落户泰中罗勇工业园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22日 10:01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正逢盛夏七月,作为泰中罗勇工业园内,首家婴幼儿食品制造企业的芭米拉营养品(泰国)有限公司,在紧锣密鼓地完成前期准备工作以后,于7月19号吉日吉时隆重举行动土仪式。

芭米拉营养品(泰国)有限公司的总部——人之初集团位于环境优美的江西省南昌市,秉承“至诚通天,有信则立”核心经营理念,以“始终致力成为中国婴幼儿食品行业标杆与身为民族品牌扛旗者和打造百亿企业、百年品牌”为目标,不断开拓进取奋勇向前。

至今旗下有9家所属公司,形成了以乳制品、婴幼儿营养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产业群,是综合性大型高科技型集团企业。

当前国际化潮流势不可挡,“一带一路”国家级顶层战略,更为中国企业走向国际推波助澜,中国众多企业也逐步把眼光瞄准全球市场,产品销往全球、生产工厂也走向全球,全方位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在全球的市场大海中搏击。今天芭米拉营养品泰国有限公司顺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现企业国际化战略。

投资泰国,落户泰中罗勇工业园,为中泰两国的经贸往来作出积极贡献,新工厂的启建再次续写了人之初集团灿烂辉煌的诗篇。

值此重要时刻,人之初集团董事长暨芭米拉营养品(泰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勇也亲临现场,并诚挚邀请到园区内各单位领导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的到来。


人之初泰国工厂效果图

人之初也将借助国家“一带一路”政策,以东南亚为起点,走向世界。祝愿芭米拉营养品(泰国)有限公司,一砖落下定乾坤吉星高照,一声鞭炮响云霄财运滚滚!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