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纳米银指套牙刷 帮助宝宝骨骼肌肉及语言能力的发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2日 15: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六个月左右乳牙齿开始萌出,这时的乳齿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担任着咀嚼的重任,而此阶段正是生长发育的重要时期。宝宝的食物多为奶或者甜性食物,食用过后如不帮宝宝清理口腔卫生很容易造成宝宝蛀牙和牙龈出血,所以这时宝宝的牙齿保护非常重要,而灵活的手指套牙刷就是为宝宝清洁牙齿很好的工具!

婴儿纳米银指套牙刷  帮助宝宝骨骼肌肉及语言能力的发展

正确的乳牙处理,可以帮助宝宝骨骼肌肉及语言能力的发展。6-9个月左右宝宝开始长乳牙了,健康的乳牙保障了恒牙的生长,指套型乳牙刷为妈妈提供较为便捷的宝宝口腔清洁用具,细心呵护宝宝乳牙健康。

婴儿纳米银指套牙刷  帮助宝宝骨骼肌肉及语言能力的发展

指套牙刷采用纳米银硅胶材质,就是将粒径做到纳米级的金属银单质,对大肠杆菌、淋球菌等数十种致病微生物有强烈的杀灭作用,而且不会产生耐药性,具有很好的防臭功能。硅胶大小适中,安全圆滑,柔软舒适,无利边利角,套指设计,让妈妈能准确把握清洁力度,不伤害宝宝口腔。

图片来源于:佰美旗舰店

启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