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优乐多新品高调上市 达到创意巅峰就问你服不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4日 17: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优乐多,一个受80、90后妈妈们追捧的母婴品牌.....

优乐多隶属广州乐儿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此品牌系列产品全方位满足您的不同需求,给数千万婴幼儿温和、健康、安全、爱心的产品呵护;同时启蒙艺术教育,让宝宝肌肤健康同时激发艺术灵感,深受全国数千万妈咪的喜爱和追棒。此次优乐也推出了新品,希望与更多的顾客分享。

优乐多奶瓶创意十足,精湛设计都是经过专业团队每日每夜精雕细琢而出。仅仅从图片就可以看出它的与众不同。以上只是优乐多部分产品,想了解更多的亲可以与区域业务经理取得联系哦!

优乐多奶瓶安全、天然、人性化,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优乐多,优秀宝宝,欢乐多!这是优乐多给所有宝宝最真挚的祝愿。

奶瓶是宝宝最亲密的伙伴,优乐多将竭尽全力打造最专业、最科学、最可靠、高品质奶瓶来满足宝宝的需求。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