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沐浴露什么品牌好 五羊婴儿沐浴乳孕育宝宝水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5日 16: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德国育婴专家指出,妈妈们在做好宝宝面部、手足的清洁工作的同时,每天临睡前都要给宝宝洗个温水澡,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温和沐浴乳,既能有效清洁宝宝肌肤,也能保持水润,提高宝宝肌肤的抵抗力。

五羊 婴儿沐浴乳,孕育宝宝水嫩肌肤,多效合一,水润舒爽。

1、保湿水润:含有植物油提取物和柔润因子使用宝宝脆弱肌肤保湿不干燥。

2、温和洁净:植物配方,清洁宝宝肌肤温和无负担。

3、滋养防护:弱酸性配方,温和保护肌肤表面天然酸性膜,强健宝宝肌肤,提高肌肤抵抗外界能力。

4、放松舒缓:含有舒缓肌肤植物提取,肌肤清新保湿,心情放松,易进入睡眠。

婴幼儿沐浴露什么品牌好 五羊婴儿沐浴乳孕育宝宝水嫩肌肤

五羊 婴儿沐浴乳主要成分:

椰子油:有效清洁皮肤,富含维生素、蛋白质,滋养肌肤保护皮肤。

柠檬酸:含有糖类、钙、磷、铁及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份具有润肤作用。

甘油:保湿滋润皮肤,预防干燥。

五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