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婴幼儿洗护用品要如何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7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社会上洗护品牌真的是五花八门,这其中也包括婴幼儿洗护用品。但是,由于婴幼儿皮肤是非常娇嫩的。所以,对于宝宝们的洗护用品要求是非常严格的。要怎么样才能避免给婴幼儿购买和使用有着色剂、珠光剂和少加或不加香精的产品呢?

1、天然:婴幼儿洗护用品,必须是原材料,五毒安全的。

2、温和无刺激:儿童的皮肤薄,比较敏感,对于一些有刺激性的洗护用品,很有可能会引起宝宝过敏反应。所以了,在给宝宝选择洗护用品的时候,妈妈们一定要注意产品的原料是否经过皮肤实验。还有一些产品中会含有香料、酒精和防腐剂,这些成分都容易引起皮肤过敏,应尽量选择不含这些成分的儿童洗护产品。

3、护肤品应按照季节以及宝宝的肤质进行选择。

小贴士:爸爸妈妈们,宝宝们的皮肤是不容忽视的,洗护用选择不对,对于宝宝们的伤害是非常大的。所以在购买宝宝洗护用品时,应该购买专业产品。不是专业、正规生产儿童化妆品的厂家,大多不可信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