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爱条纹舒适婴儿连体衣 让宝贝变时髦小盟主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8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肌肤娇嫩,所以婴儿用品对于很多新手宝妈们来说肯定是挑选的一大难题。特别是宝贝的衣物,衣物之类的都是和宝宝肌肤百分百贴身接触,所以一定要选择好的面料,避免粗糙的工艺刺激到宝宝娇嫩的皮肤。

可爱条纹舒适婴儿连体衣  让宝贝变时髦小盟主

婴幼儿免疫力差,对衣物的安全要求高,这款连体衣选用优质棉,天然环保,不含任何有害物质,天然的气息,触感清爽透气效果好,给宝宝一层会呼吸的屏障。衣衣品质优选,从源头上更洁净,给宝宝妈妈的怀抱般温暖呵护。

可爱条纹舒适婴儿连体衣  让宝贝变时髦小盟主

面料轻盈,吸汗效果好,保暖性好,牢牢锁住温度,让宝宝倍感舒适。裆部连接处平整光滑,细腻均匀,牢靠不脱线,不伤害宝宝的肌肤。靓丽的条纹配色,加上樱桃印花图案,醒目时尚,甜美俏皮,衬托宝贝萌萌哒的小脸蛋。

图片来源于:BEBE海外旗舰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