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0-6岁夏日婴儿遮阳帽 遮阳防晒舒适透气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9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日高温日晒,宝妈们千万不容小觑。0-5岁的小宝宝肌肤娇嫩,夏天烈日很容易灼伤宝贝的皮肤,易引发皮肤性的问题!宝妈们如果能给宝宝做好遮阳防晒能大大减少对宝宝皮肤的伤害!所以小编建议夏日出门给宝宝戴上遮阳帽,一定帽子轻松搞定烈日。

0-6岁夏日婴儿遮阳帽   遮阳防晒舒适透气

靓丽时尚百搭的遮阳帽,名媛款式设计,各种趣味卡通图案点缀,蔓延着可爱灵动的气息,衬托出宝贝恬静的气质。各种时尚的款式印花选择,审美就应该从娃娃时期开始抓起。

0-6岁夏日婴儿遮阳帽   遮阳防晒舒适透气

艾贝小熊遮阳帽不仅有华丽的外观,同样也非常的实用。纯绵面料制成,舒适柔软,轻薄吸湿透气。大帽檐的设计,更大面积有效保护宝贝娇嫩的皮肤。双面戴的设计,便捷贴心,一个帽子多种搭配,满足宝妈的需求。每个帽子还设防风带设计,可松可紧,不易掉落,就算在海边也不会被吹走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