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初爱纸尿裤 高品质又高性能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30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国每年有近2000万的婴儿出生,使用尿裤的0岁至2岁的婴儿达到4000多万,国内纸尿裤市场的发展迎来一片蓝海,庞大的纸尿裤市场让很多商家都眼红不已,纷纷加入这个大家族中来。当下纸尿裤市场大大小小品牌层出不穷,但真正走进消费者心理的品牌却为数不多。初爱,凭借着优质的产品一步步将初爱的品牌理念印记到消费者的心理,并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纸尿裤品牌。

初爱纸尿裤 高品质又高性能的呵护

初爱是恩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实力纸尿裤品牌,公司拥有一批国际化标准化生产设备和高素质的精英团队,在纸尿裤研发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技术。秉承着“以爱为名,以天然为本”的品牌理念,专注于优质的婴童护理产品的服务,为宝宝带来放心舒适、高品质又高性能的呵护。
初爱纸尿裤在生产过程中,采用国际优质供应商原料,质检执行行业先进国际标准,创造一流婴童智护产品。拥有专业严谨,经验丰富的精英核心团队,严格把控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细节。在产品体系全面,婴儿纸尿裤、尿片、拉拉裤、等众多纸尿裤系列,全方位满足不同阶段宝宝的需求。

个性化产品设计使产品属性与生活美学统一,直击消费需求,原创手绘风格和视觉创意形成独特陈列效果。在渠道推广方面,采用全网全渠道推广,加上媒体化投放,高强度的品牌曝光率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初爱,了解初爱,使用初爱,最后信赖初爱,并传播初爱,这是初爱的优质品质打造的良好口碑。初爱,以品质赢得市场,以爱赢得消费者!

初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