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天才酷:入围2017中国婴幼儿纸尿裤行业畅销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31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走量低?是季节的原因,还是我们产品的问题?在夏季很多经销商都会说:这就是一个淡季,无论你策划一个怎样的活动,销量一直都是平平的。但也会有些经销商说:不知道怎么了,我们家的产品就是销不出去,可不远处的另外一家每天都是人进人出的,销量还不错。在这里,小编想告诉大家的就是:产品选的好,不愁没销量。

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天才酷:入围2017中国婴幼儿纸尿裤行业畅销品牌

医用婴儿纸尿裤天才酷隶属于广州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崛起于2011年并在2012年的时候在众多婴幼儿纸尿裤中率先提出用医药的标准做纸尿裤的理念,并在2014年成功研发与推出首个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天才酷。

随着天才酷的不断发展,现今的产品涵盖了婴儿纸尿裤、纸尿片、易拉裤、医疗器械类(远红外系列贴贴剂、自行发热贴系列)、消毒用品类、药妆用品类婴儿护理用品。近些年的发展,天才酷在全体职工以及市场代理商、经销商以及消费者共同努力下,积极开拓、不断进取,现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具有现代化专业流水线生产企业。

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天才酷:入围2017中国婴幼儿纸尿裤行业畅销品牌

天才酷----中国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薄至2毫米、瞬吸干爽、VE透气护臀、智能外翻、3600贴身环抱腰围、全芯体速渗系统,远离红屁屁全面呵护娇嫩肌肤,让宝宝健康成长。

天才酷的产品优势在于:

创新只能防侧漏功能

把纸尿裤前端和后端往两边轻轻一拉,防侧漏立体护围自动外翻,运动裤也已添加此功能,设计更体贴,使用更方便。

360°贴身环抱腰围

附有特殊弹力材质,使宝宝活动轻松自如,减少与宝宝幼嫩肌肤的摩擦。

柔软珍珠棉浮点表层

瞬间吸收和防止尿液回渗,柔软透气舒适,时刻保持宝宝小屁屁干爽。

先进全芯体科技

率先采用全芯体科技,吸水后,不断层、不起砣,保持整体结构完整,舒适不漏尿。

瞬吸导流层设计

均匀导流一整晚,不让尿液积聚在一起,纸尿裤不胖胖,宝宝小屁屁始终干爽,自在。

超透气底膜设计

无纺布棉柔透气复合底膜,吸尿后能够迅速散热,让宝宝小屁屁时刻不闷热。

魔术贴技术

黏贴性好,还能重复黏贴。给宝宝穿上纸尿裤后,轻轻一贴,宝宝怎么好动,纸尿裤都不掉。

人性化尿显设计

更添加尿显设计,时刻可查看是否需要帮宝宝更换纸尿裤。

本月,天才酷参加了由婴童品牌网策划的“2017中国婴幼儿纸尿裤行业畅销品牌榜”评选活动,经过一周的争夺赛,天才酷成功入围!在这里再一次的感谢我们家人以及代理商、经销商与消费者群体的认可。在未来,天才酷将会更加的努力,研发出更贴合婴幼儿的护理产品,为更加的家庭服务。

如果你对我们天才酷有着浓厚的兴趣,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啦!天才酷看到留言后会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合作事项。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