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西部牧业乳业:90年风雨兼程,新疆建设兵团将继续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01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

2017年7月30,三军受阅将士齐声高呼,中国军队强军兴军的时代最强音响彻云霄。

西部牧业乳业:90年风雨兼程,新疆建设兵团将继续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90年前,南昌城头的那声枪响拉开了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武装斗争、创建革命军队的序幕。90年后,中国首次举行以庆祝建军节为主题的专项阅兵,展现中国军队的强军成果。90年风雨兼程,中国军队历经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将强军兴军的崭新风貌展现于世人面前。

习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安享和平是人民之福,保卫和平是人民军队之责。天下并不太平,和平需要保卫。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需要建设一支强大的人民军队。”

西部牧业乳业:90年风雨兼程,新疆建设兵团将继续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新疆是中国西北方向的重要门户,地域辽阔,处于欧亚大陆腹地,占据着“世界岛心脏地带”的特殊地位。从古至今不仅战略地位十分重要,而且内乱不断、外患频发,是中国历代封建王朝作为边防建设的重点。

尤其是当前民族分裂主义分子內外勾结,活动猖獗,妄图在新疆成立所谓“东突厥斯坦”,分裂我們国家的危急关头。

而建设兵团的存在,在新疆成为强边固防、抵御外敌入侵的重要威慑力量。成为维护稳定、消除各种不稳定因素、打击分裂主义、恐怖主义和宗教极端势力的坚强堡垒,为维护边疆地区的稳定和发展续写新的更加辉煌的篇章。

西部牧业乳业:90年风雨兼程,新疆建设兵团将继续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新疆西部牧业是新疆建设兵团农八师下属的国有上市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学生奶奶源示范基地、兵团创新型企业。茗星是西部牧业旗下的一款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从开垦戈壁荒漠到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西牧始终铭记历史,秉承着先辈留下的军垦精神,坚持宁亏不掺假、守信不违约,将质量与创新放在首位,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放心奶!

因爱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