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乐宝婴幼儿奶瓶 宽口径带吸管ppsu 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3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乐宝PPSU的宽口奶瓶满足宝宝的成长需要,源于爱的品质保证,所有的设计只为带给宝宝舒适的体验!

只要买过奶瓶的妈妈们都知道第一看的就是奶瓶的材质,而我们的爱乐宝婴幼儿奶瓶安全材质,妈妈们绝对可以放心,不含双酚A,我们采用的是PPSU材料,安全放心的材料而且还很耐温,抗冲击力也很强。

第二,奶瓶刻度清晰,方便控制冲泡,经久耐用,不易磨损。妈妈们用起来很是方便。

其次,仿真的母乳,5优安全的仿真奶嘴,柔性很好,宝宝可以有着舒适的体验。

爱乐宝婴幼儿奶瓶用的既安全也方便,还可以锻炼宝宝不同的能力。防滑的手柄内侧立体的凸点,有效的防滑,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等

爱乐宝婴幼儿奶瓶是一款值得妈妈们选购的奶瓶,有需要的亲赶快去旗舰店或爱乐宝官网上看看哦~

爱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