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炎炎夏日想让宝宝睡个好觉 肯定少不了喜眠排汗衣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03日 13: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天生好动,特别是夏季,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是很容易出汗的,当未能及时排汗时,汗液都会粘在身体。大部分的体表温度就会被用来蒸发汗液,而失去了原本对身体的保暖作用,再加上空调房是很容易就导致宝宝受凉的。

正是因为这些原因,喜眠排汗睡衣就此诞生。

喜眠的每一件排汗睡衣面料都是纤维表面呈凹槽结构,遇水后不变形,水分子快速流动扩散,并“快速排出”遇水表面,快速蒸发,从而实现“快速干爽”不沾身的效果。

还有哺乳期的妈咪也可选择这件长袖隐形哺乳口睡衣,上掀式的隐形哺乳口设计,很方便妈咪给宝宝哺乳,还能避免掉一些没必要的尴尬。

裤子的宽橡筋和抽绳设计,可以随意调节,穿着舒适不勒肚子加上护腹胡肚脐设计,保护妈咪哺乳不易受凉。

想要夏季能睡个舒服觉,肯定少不了这样一套衣衣哦,喜欢的麻麻们赶紧给自己和宝宝淘走吧,这样就能舒爽的过完一夏啦!

喜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