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首哺2017CBME孕婴童展大放光彩 展位火到爆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03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现在已经到了8月份,但是每每我们回想起7月上海CBME孕婴童展的时候我们脑海中都会浮现:首哺展位人流攒动,工作人员应接不暇,四海八荒代理商、经销商慕名而来只为深入了解我们首哺食品。为期三天的CBME孕婴童展,首哺就签约不断。

首哺全系列婴幼儿营养保健品,拥有完整的研发团队,结合医师以及营养师专属技术平台,专业研发婴幼儿营养品。采用全球先进科技,优选世界各地纯净、自然原料,全系列产品皆通过SGS检验合格,拥有国际多项认证。并且其营养都是经过科学配比,致力于为婴幼儿提供较为安全、纯净、自然且营养均衡的食品,全面呵护宝宝健康。

婴幼儿在快速发育阶段,所需营养通过进食不一定能够满足。如果孩子偏食、挑食等,更加保证不了营养均衡。在这个时候,家长需要在医生的建议下有针对性的给孩子补充营养。营养均衡,才能够更好的呵护孩子发育。

就目前而言,现在85.90.95后的家长在育儿上面更加注重营养,在营养品的选择上则是更注重产品的安全性以及营养配方。能够博得消费者认可与青睐的则是像首哺这样的大品牌!

2017CBME首哺婴幼儿营养品收获颇丰,如果你没有及时通过展会来了解首哺,现在还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首哺企业看到留言后则会与你直接取得联系,进一步的为你解答相关问题。2017我们首哺期待你的加入!

首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