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发烧怎么办 孩儿乐退热贴家中常备必须品
2017年08月06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妈们都知道,在孩子的不断成长中,生病的难以避免的事情,诸如感冒、发烧、流鼻涕、肚子疼这些都是宝贝们最常出现的症状。然而在这些看似不太严重的症状里,发烧是最让妈妈们揪心的一种,因为发烧症状一般来势较猛,不能及时给予正确的护理方法可能就会威胁孩子健康。因此,很多有经验的妈妈都会在家里常备一些效果不错的退热贴,比如孩儿乐品牌的退热贴,就是很多妈妈的选择。
一般来讲,孩子体温不超过37.5度采用正确的物理降温方法就可以帮助宝宝缓解发烧症状,而及时为宝宝在额头贴上孩儿乐退热贴是第一步。之后可用温水擦拭宝宝的身体,尤其是腋下、脖子等部位,如此反复几次一般孩子的体温就会降至正常范围。而在这个过程中,孩儿乐退热贴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宝宝发烧怎么办 孩儿乐退热贴家中常备必须品

为什么孩儿乐退热贴这么重要呢?这要归功于它的材质。孩儿乐退热贴是以高质材料无纺布、防粘层、凝胶层等制作而成,凝胶层主要有水、乙醇、食用薄荷油等挥发性物质,可及时帮助宝宝散热,以物理降温的方式让宝宝快速摆脱病魔,重回健康。不打针不吃药无副作用,是宝宝出现发烧症状时的必备佳品。
孩儿乐退热贴的使用方法很简单,用时只要轻轻撕开包装袋子,将特制防粘纸去掉,凝胶面敷在宝宝的额头或太阳穴上即可,一般也可以敷额头的较多,每日1-3次。孩儿乐退热贴持续时间较长,每贴每次可持续使用八个小时,退热效果更持久。
如果我们不能阻挡病魔的侵袭,那么,及时正确的护理方法对宝宝来说尤为重要,而应对宝宝发烧的第一步,请不要忘记使用孩儿乐退热贴,让它和你一起守护宝宝健康!

孩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