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如何打好童装促销战? 如何抓住正确时机进行有效的促销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8日 17: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竞争激烈的今天,每个企业或经销商都想办法在节假日期间进行促销策略,在市场上抢占商机,从而提高自己的销售额,促销活动可谓一波接一波,精彩绝伦。如何打好童装促销战?

年轻父母习惯节假日为孩子购置新衣,他们通常会在圣诞节、元旦、春节前夕、春节、儿童节、寒暑假这几个节假日集中帮孩子购买衣服,因为他们都有空闲时间,加上现在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为孩子花钱也都很愿意。

打折促销是服装行业中最常用的促销策略,但是少年装企业与大部分服装企业不太相同,少年这个群体慢慢学会了追求时尚,渴望拥有他们喜欢的东西,彰显出他们的个性。少年装品牌企业可以用会员制、积分或买满就送的促销方式,将服装和他们喜欢的东西联系一起,比如公仔或运动用品,增加赠品对孩子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带动孩子对服装的热情,让他们玩得开心,穿得舒心。

年前是我国居民的传统消费高峰期,据统计少年装年前的销售量占到全年销售量的40%-50%左右,抓住正确时机进行有效的促销肯定会取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