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进食困难怎么办 好孩子硅胶勺贴合宝贝唇线 自然刮食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9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光飞逝,随着宝宝一天天长大,所需要的营养成分也越来越多。宝宝六个月以后就可以慢慢尝试吃辅食了,在学习吃饭的过程中挑选一套合适宝贝进食的勺子,能让宝妈们的喂食以及宝宝学习进食都是事半功倍哦!

宝宝进食困难怎么办 好孩子硅胶勺贴合宝贝唇线 自然刮食

入口宝宝嘴里的东西,首先要考虑的当然是勺子的材质问题。好孩子婴儿勺子采用食品级的硅胶材质,耐120°高温消毒,不含异味。一体成型工艺,没有藏污死角易洗净。易清洗可消毒,让宝宝吃的安心妈妈放心。

宝宝进食困难怎么办 好孩子硅胶勺贴合宝贝唇线 自然刮食

好孩子婴儿勺子,勺型贴合宝宝的嘴唇弧线,上唇自然将食物刮入口中。宽大的圆柱握柄,便于宝宝抓握,不易脱落。适中的勺头约3cm的舒适宽度,为6个月以上宝宝贴心设计。全硅胶勺头柔软且韧性好,Q弹不伤牙龈,呵护宝贝的口腔,让宝贝放心啃咬。好孩子婴童用品,每一件产品的诞生都是对宝宝关爱的承诺!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