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中国婴幼儿用品行业畅销品牌榜——小袋鼠巴布入围啦 我们的奖牌在这里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11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年7月12-18日,由婴童品牌网策划的“2017中国婴幼儿用品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拉开帷幕。经过长达一周紧张的票数竞争,小袋鼠巴布奶瓶品牌成功突围,成功入围2017中国婴幼儿用品行业畅销品牌榜。在这里,小袋鼠巴布奶瓶要感谢各位家人、经销商群体以及网友们的支持,谢谢你们一路的支持与陪伴!

2017中国婴幼儿用品行业畅销品牌榜——小袋鼠巴布入围啦  我们的奖牌在这里

小袋鼠巴布简介:

“JOERBABU”小袋鼠巴布源自澳大利亚,是AUSTRALIAJOERBABUUNIONINTERNATIONALPTYLTD旗下优秀品牌,致力于打造成全球婴童喂哺用品专家。其产品设计出自英国、澳洲、香港、中国顶尖产品设计师,拥有许多育儿专家推荐的产品,获得了实用新型专利等六十多项专利。并成功的研发设计出婴儿喂哺、智力开发、婴儿护理、妈咪护理等多个类别的产品,包括:奶瓶、水杯、牙胶、餐具、安抚奶嘴、吸奶器等等,满足众多宝宝和妈妈不同需求。

2017中国婴幼儿用品行业畅销品牌榜——小袋鼠巴布入围啦  我们的奖牌在这里

对于婴幼儿使用的奶瓶,家长更加注重奶瓶材质。为了让家长更加的放心,让我们小袋鼠巴布奶瓶质量更高,小袋鼠巴布奶瓶原材料均是进口。原料是来自德国、美国、韩国等国家及地区。小袋鼠巴布工厂与20余家全球知名原材料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如德国巴斯夫、美国伊士曼、美国苏威、法国道达尔等全球顶级的婴童产品原材料供应商。保证原材料,才能够保证产品质量,小袋鼠巴布不敢有任何的懈怠,一直都在追求精致。

2017中国婴幼儿用品行业畅销品牌榜——小袋鼠巴布入围啦  我们的奖牌在这里

经过本次2017中国婴幼儿用品行业畅销品牌的评选,更是让小袋鼠巴布奶瓶的市场影响力再上一层楼。就在今天,我们婴童品牌网负责人亲自将小袋鼠巴布奶瓶奖牌以及荣誉证书送到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合影留念!在这里,我们期待与小袋鼠巴布奶瓶品牌的进一步合作。2017我们在一起,你会加入吗?

小袋鼠巴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