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卓维乐童装:2018年春夏订货会暨招商会即将拉开序幕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14日 17: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卓维乐童装,一个倡导“爱与创造乐趣”的童装品牌,用心呵护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2017年8月16-17日,中国童装领先品牌卓维乐童装将在公司总部广州番禺卓维商务楼隆重召开2018Sogni kids卓维乐童装春夏订货会暨招商会,开启儿童服饰时尚潮流的新征程。

据悉,本次发布会暨订货会将会发布极具古巴拉丁风情的绿色、黄色、粉蓝、米白、大红、宝蓝、水蓝、粉红、桃红等多个色彩系列的童装,产品风格延续了品牌一贯的北欧风。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春季产品更具色彩缤纷,融入多种春天的元素。与国际流行的色彩接轨,颇具国际时尚元素,搭配个性鲜明的设计,从单品到整体风格都透露出童趣可爱和春天的朝气。

古巴有着墨西哥湾的钥匙之称,在敞开国门的契机下,更直接的向世界展示了古巴的热情,同时世人也开始向往古巴的民俗风情,他们明艳的色彩、热带的印花,带着真实的情感伴随着动感的萨尔音乐,置身街道总是能感受到这座海滨城市的古老与热情。而这次卓维乐春夏季订货会发布的新款产品,都是以古巴的民俗风情为灵感而设计,每一款产品都极具个性,色彩靓丽。

每一次的突破都让人激动不已,每前行一步,离梦想就更近一步。卓维乐童装2018年春夏季订货会暨招商会即将拉开序幕,期待您的来临!

招商会现场签约优惠多多,惊喜不断,卓维乐热烈欢迎各位投资加盟商前来考察!

卓维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