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爽身粉该如何选购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5日 16: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爽身粉可以说是宝宝们的必备品,很多妈妈们在给宝宝洗澡之后,都会给宝宝抹爽肤粉,不仅闻着香而且还能防止痱子。但是,现在市面上婴幼儿爽身粉可以说是琳琅满目,妈妈们要如何选择才好呢?

婴幼儿爽身粉该如何选购

选择爽身粉小贴士:一些爽身粉的主要成分是滑石粉,而滑石粉成分中会含有重金属铅,一旦铅进入婴儿体内则需要很长时间排泄。长期使用含铅的爽身粉,会危害人体的神经、造血系统及消化系统,严重者还会影响婴儿的智力和身体发育。所以,含有滑石粉的爽身粉是不适合宝宝们使用的。

婴幼儿爽身粉该如何选购

法国婴姿坊婴幼儿爽身粉,天然植物淀粉配方,不含滑石粉,粉质细腻,易吸收,不必担心宝宝吸入维细粉粒。建立绿色婴童王国,带给天下父母欢乐,成就未来栋梁,是我们法国婴姿坊的使命。

婴姿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