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康维多乳业集团将在悉尼成立海外营养食品研究中心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16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国家奶粉配方注册名单的颁布,国产奶粉也在发生着前所未有的变化,同时在奶粉市场上也加速了上下游的调整和布局。而跨国贸易集团康维多乳业以先进的科技、过硬的质量和时间的沉淀,在荷兰享有“优质婴幼儿基础阶段奶粉”的优秀口碑,一直位于荷兰地区销售最好的前6名婴幼儿奶粉之列,于2004年获得荷兰婴儿食品消费者信任品牌荣誉证书。

康维多乳业集团将在悉尼成立海外营养食品研究中心

图片来源:康维多孕产妇配方奶粉

康维多是荷兰著名乳制品企业旗下知名的婴幼儿奶粉品牌,在荷兰享有“优质婴幼儿基础阶段奶粉”的优秀口碑。全系列产品从奶源到罐装实现了100%荷兰原装进口,采用科学配方,营养全面均衡,专注营养打造卓越品质。同时,康维多拥有丰富完整的品牌产品线,包括婴幼儿配方奶粉、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孕产妇营养配方奶粉、儿童全脂奶粉和特殊配方奶粉五个系列数十个单品,惠及孕、婴、幼、童等多年龄层次、多生理类别的消费需求。

在稳固荷兰市场的同时,康维多在Triscom BV营养团队和营销团队的带领下,不断开拓国际市场。根据康维多最新市场调查,康维多在阿尔及利亚销售额获得全球第一,每年销售量达到90万桶。台湾地区销售额紧随其后,以每年销售70万桶位列第二。同时康维多还在英国、韩国、越南、埃及等国家占有相当市场份额。

康维多乳业集团将在悉尼成立海外营养食品研究中心

图片来源:康维多配方奶粉1段

近期,有消息出来康维多乳业集团将出资在澳大利亚悉尼投设营养食品研发中心,并且还引进了国际一流的科研设备,它实验室的各项指标也均达到了食品级的最高标准,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而营养食品研发中心的成员组成是由澳洲和荷兰方面营养学专业的博士引领的团队,更加彰显出了国际合作的高度表现。同时,营养食品研发中心的科研团队人员也将始终将婴幼儿健康放在首位,以创新为引导,探索科学前沿。其中也包括母乳成分分析,开展喂哺临床实验等等项目。

康维多乳业集团将在悉尼成立海外营养食品研究中心

康维多乳业集团将在悉尼成立海外营养食品研究中心

康维多乳业集团将在悉尼成立海外营养食品研究中心

同时,研发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我们深信,科技创新是品质的源泉,唯有以科学为基础,专注母婴群体营养科学前沿探索,才能不断突破与创新,带来更优质的营养产品”。并在在科研的过程中将酶法脂交换技术模拟母乳脂质分子结构OPO这一技术,应用于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领域,还将全新推出的孕妇及乳母营养补充食品,即将震撼上市。

康维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