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科学又轻松的喂奶 宝宝喝奶最适宜的温度是多少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8日 17: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宝宝就要给她最好的,各位宝妈们都想要宝宝喝上健康好奶粉,那么冲奶和喂奶的温度都要精准控制,传统用手摸和用手背试的方法均都无法做到精准可靠,科学喂奶要有度,比卡诺自动奶水测温计,轻松测温,助您冲出健康好奶粉。

如何科学又轻松的喂奶   宝宝喝奶最适宜的温度是多少

台湾piccono婴儿奶瓶温度计,非接触式红外线测温孔,轻轻一放就知冷暖,LCD液晶显示屏温度显示一目了然。人性化的三色区分温度范围,还配有声音提示,老人、保姆、夜里冲奶都能轻松搞定。

如何科学又轻松的喂奶   宝宝喝奶最适宜的温度是多少

比卡诺婴儿奶瓶温度计底部采用防滑设计,牢牢锁住桌面。静音模式,不会惊扰到宝贝。防水设计,增加测奶计的寿命,避免冲奶时不小心倒出水渍而损坏机器。等宝贝稍大点,还可以测量水温和辅食的温度,让比卡诺一直陪伴宝贝的健康成长。

如何科学又轻松的喂奶   宝宝喝奶最适宜的温度是多少

比卡诺温馨提示:宝宝喝奶的适宜温度为37-40°C,接近母乳的温度。用50°C左右的水给宝宝冲奶很合适,不会破坏奶粉的营养~

比卡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