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环保时代 纽宝教你如何把废弃的奶瓶利用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9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一路成长下来,要用掉的奶瓶起码有七八个。丢了可惜,毕竟当初也是花辛苦钱为宝宝买的。这是个注重环保的时代,巧用每个废弃的东西人人都有责任。那怎样把废弃奶瓶利用起来呢?今天来教大家几招。

环保时代 纽宝教你如何把废弃的奶瓶利用起来

图片来源于纽宝旗舰店

第一, 不需要伤到奶瓶,把奶瓶当做是一种玩具或是运动的器材。就是说你可以让宝宝学着拧松或是拧紧奶瓶盖子,用这样的方法来让宝宝的小手得到锻炼,会越来越灵活的哦。

第二, 奶瓶数量太多,你可以让宝宝从小时候就开始练习数数。不够的话也可以那其它的瓶子来补,渐渐的宝宝学数数也会了哦!

第三, 妈妈们可以往奶瓶里装点豆子,给宝宝当玩具来使。有豆子在里面的话可以用来伴奏,宝宝唱歌的时候用哦,效果会很好。同时话也可以用来锻炼身体。

环保时代 纽宝教你如何把废弃的奶瓶利用起来

环保时代,废弃的奶瓶很好的利用起来对大家都好,关键是给宝宝带去了更大的好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