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秋交替宝贝容易感冒发烧 让它来帮助宝贝抵御凉风
2017年08月19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这天气,每到傍晚就狂风大作,暴雨连绵,让那些穿着短袖短裤的人们瑟瑟发抖。各位宝妈们有没有觉的傍晚的风有一丝丝凉意呢?正是夏秋两季交替时,宝贝最容易感冒发烧,为了宝贝的安全健康,宝妈们可以为小宝贝准备一件时尚的蒙蒙摩米小开衫,好看的同时又能为宝贝的健康保驾护航!

夏秋交替宝贝容易感冒发烧  让它来帮助宝贝抵御凉风

经典的针织开衫,舒适的罗纹圆领,给宝贝柔软的触感,让宝宝脖子活动自然。经典的纽扣开衫设计,方便宝贝穿脱便捷。精致剪裁袖子,贴合宝宝肩部。精细工艺机织提花,彰显时尚大方。波点荷叶边的元素,让宝贝穿出优雅甜美的气质。

夏秋交替宝贝容易感冒发烧  让它来帮助宝贝抵御凉风

针织棒球小开衫,时尚动感棒球领口,裁剪有型。简约的开衫拉链,方便宝贝早晚穿脱自如。松紧罗纹袖口,防风保暖,为宝贝抵御寒风。时尚拼色插肩和两边斜插口袋,别致的撞色边设计,兼具美观又实用。精致罗纹衣摆,保暖贴身,让宝贝不惧怕寒冷。

蒙蒙摩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