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贝儿欣教妈妈们出奇制胜 让宝宝快速接受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1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话说有的宝宝对奶瓶爱不释手,但是的话做到这点你可知道前期的困难性。宝宝过度的对母乳有一定的依赖性从而让宝宝一开始很难接受奶瓶。面对如此情况,我们该使出什么招数呢?

根据一点,白天宝宝容易接受新事物,所以可以在白天的时候给宝宝多一点尝试。一开始可以把奶瓶当做一种玩具去逗他,接着去试着喂宝宝几口,慢慢的熟悉起来后再给宝宝多喂几口。我想这中间的话肯定有一定的循环渐进的过程,也要给宝宝一定的时间适应。

其次,你选的奶嘴它的材质是不是该特别的柔软,贴合妈妈母乳的奶嘴会更好一点哦。

贝儿欣教妈妈们出奇制胜 让宝宝快速接受奶瓶

图源贝儿欣旗舰店

还有一点,妈妈们你们是不是应该把哺乳得到时间缩短,因为这样做的话也是一种惯性思想可以让宝宝自己感觉肚子饿了后,然后你也不妥协给他喂奶,这样的话宝宝也更容易接受奶瓶了。

贝儿欣教妈妈们出奇制胜 让宝宝快速接受奶瓶

以上招数好用的话赶紧Get起来,毕竟妈妈们也是要工作去的,宝宝不爱奶瓶怎么能行呢!

贝儿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