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嘟嘟宝贝润肤乳 宝宝秋季皮肤干燥的急救星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26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秋季的天气非常干燥, 而宝宝的娇嫩皮肤不止很薄,皮脂的分泌还很少,在遇到这种干燥季节的时候,常常会出现肌肤瘙痒、发红、皲裂等症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宝宝的肌肤屏障功能未成熟,所以家长们要及时的给宝宝做好护理才是最明确的选择。

嘟嘟宝贝润肤乳 宝宝秋季皮肤干燥的急救星

嘟嘟宝贝秋冬润肤:乳含多种健康蛋白、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元素,能给肌肤水润滋养,柔润嫩滑,富有弹性。

萃取乳木果、杏仁、橄榄、椰子等营养精萃,能深入肌肤滋润呵护,为肌肤建立营养补给层,能及时的补充水分和营养,并锁住水分不流失。

嘟嘟宝贝润肤乳 宝宝秋季皮肤干燥的急救星

小贴士:用指腹战区适量的乳霜,用点触方式轻柔,涂于宝宝的面部,注意避开嘴唇和眼周,特别干燥的部位可加量使用,手、脚处的皮肤都可以使用哦!

嘟嘟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