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拉米婴幼儿有机配方牛奶粉 引导宝宝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6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机奶粉深受各位宝爸宝妈的追捧,而且有机也早已不再是秘密了。而贝拉米婴幼儿有机配方牛奶粉自从在澳洲和亚洲上市以来,获得了万千宝爸宝妈们的信赖和好评,为什么贝拉米婴幼儿有机配方牛奶粉就那么受爸爸妈妈们的欢迎呢?

贝拉米婴幼儿有机配方牛奶粉  引导宝宝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

大部分的儿童和成年人并没有良好的饮食习惯,所以就要给宝宝从小就开始树立起一种“专注饮食”的;理念来改变这一现状。很多爸爸妈妈在给宝宝购买的食物当中被并不是纯净的食物。若果在宝宝年幼时给TA们吃一些容易导致肥胖的高血糖指数食物,那就更加难以帮TA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了。贝拉米婴幼儿有机配方牛奶粉不仅为宝宝提供生长所需的营养元素,还富含有机益生元、铁、钙、磷、镁、B族维生素等营养成分,这些元素使贝拉米奶粉营养搭配更加均衡。

贝拉米婴幼儿有机配方牛奶粉  引导宝宝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

贝拉米婴幼儿有机配方牛奶粉  引导宝宝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

选择什么样的食物让宝宝成为什么样的人,贝拉米婴幼儿有机奶粉的产品均为澳洲制造,且获得100%有机食品双重认证。同时贝拉米非常热衷于向孩子们推行专注饮食的理念。而且它还选用全球仅有的1%有机奶源,开始从源头上就保证了给宝宝最纯净的呵护,这也是贝拉米有机奶粉为全世界宝宝的人生创造有一个纯净的开端。同时还能引导宝宝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贝拉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