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质选材与贴心设计并驾齐驱 宝琪一个追求国际高品质的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7日 10: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日前,记者五一在深圳会展中心了解到宝琪b&h新推出一款进口玻璃奶瓶。

宝琪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款玻璃奶瓶并非和市场上其他玻璃奶瓶一样简单选材,而是选用医疗级玻璃,采用的玻璃在医学上多使用在癌症药容器上,因为它可以很好的保留药品成分原有的味道和营养价值,而制作成奶瓶,则是盛载宝宝牛奶和食物的最佳选择。同时该玻璃厚度比一般玻璃奶瓶厚30%,不易碎,隔热性强,减低婴儿被烫伤的可能。奶瓶花纹也采用食物级颜料涂层,所有颜料都是通过植物提炼,不含任何化学物质。整个生产过程在法国SGD工厂完成,该工厂已经有150年历史,严格遵循欧盟卫生标准,既保障宝宝健康又环保。鲜艳的色彩能吸引宝宝的注意,刺激宝宝的食欲,而宽口径设计也让妈妈们使用起来更方便。

优质选材与贴心设计并驾齐驱 宝琪一个追求国际高品质的品牌

2017年,宝琪b&h又推出全新形象新生儿进口玻璃奶瓶,在原来奶瓶基础上增加了硅胶保护套,防止摔破。在展会现场多次的演示和实践,不管是空瓶还是装满食物的情况,从高处摔下,都不会破,更加提升了奶瓶的实用性和安全性,让妈妈们更放心。

图案设计上,该奶瓶也采用了瑞士风格,奶牛贝赫作为宝琪b&h 形象代言,也出现在奶瓶上,鲜艳的图案也有助于宝宝进食。

据介绍,宝琪b&h前身为Bioray(1991年成立于瑞士)主要进行母婴医疗产品的研发销售业务。1993年,创始人Yonatan Gerlitz先生在红外线温度测量技术方面拥有多份国际发明专利。此前在瑞士BIO-RAY AG 公司专门进行探温仪器设备研发工作。在研发出代号1020红外线非接触式体温计后,发现此种体温计给宝妈们带来了众多便利,深受妈妈和宝宝们的喜爱, 于是在瑞士成立了b+h care GmbH 公司,宝琪b&h母婴用品品牌也随之诞生。Yonatan Gerlitz先生在医疗用品方面拥有多年研发经验,将健康理念融入母婴产品中,致力于给妈妈和宝宝们提供安全、健康的母婴用品。2003年宝琪进入中国市场,目前贝赫(瑞士)有限公司在全球(新西兰、中国、法国)等投资5家世界级生产工厂。

2008年宝琪b&h与CHICCO合作,帮助CHICCO代工众多产品,经过26年的发展,宝琪b&h的产品不断丰富,在瑞士、香港设有产品研发中心,并在瑞士、法国、新西兰、韩国、中国有投资合作的生产工厂,全力发展母婴用品事业。

2015年,宝琪b&h与法国SGD工厂达成战略合作,并推出法国原装进口新生儿玻璃奶瓶。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